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汽车之家对话广本顺天店总经理邵贤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随着春节、元宵双节长假结束,杭城的汽车市场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回顾去年,2010年的车市走势又达到历史新高,不知不觉车已经成为老百姓提升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因数了。作为一个广汽本田的授权经销商,广本顺天店总经理邵贤彬先生对于人们探讨的“人·车·生活”也有着自己的看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您好,邵总!欢迎您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
   邵贤彬:您好,很高兴接受你们的访问,通过你们和各位网友见面。

  汽车之家:邵总,广本顺天4S店也算是杭州比较新的店了,可能还有一些网友不是很了解,给我们介绍一下顺天店的情况吧。
  邵贤彬:好的,广本顺天(西溪)4S店位于杭州市天目山路417号、西溪湿地国家公园对面的,周边气候环境宜人、加上便捷地理位置,使得我们这家历史不长的店,也有了在同行业中“得地利”的优势。我们拥有专业的销售顾问,可以为汽车消费者解决在购车中遇到的问题;对于车友们很关注的售后方面,公司的设备也是保持与车型的更新同步;在对客户关怀这一块,我们也经常会回馈新老客户一些超值服务,这也得到了车友们的认可,欢迎感兴趣的网友来广本顺天店参观。

  汽车之家:我听说您在杭州也打拼了十几年,你对杭州这个城市的印象是怎样的?
   邵贤彬:恩,杭州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很适合居住的城市,所以居住在这个城市里面的人也是很注重生活质量,从我所在汽车行业就能特别感受到,近年来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这也反映了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的很快,对于提升生活品质的产品也是需求很大。

  汽车之家:恩,现在买车已经不像以前只是一个代步工具或者说是提升面子的砝码,对于“人·车·生活”,您是怎么样理解的?
   邵贤彬:我觉得现在生活在都市的人压力很大,他们需要在一种轻松地环境下,与更多的人交流沟通;比如我们店里经常会组织各种车友们的自驾游和聚会等活动,来参加活动的车友们往往都是全家人一起过来,然后他们又相互结识了新的朋友,在活动过程中,从他们的充满兴奋的面孔,就能明显感受地到。

  汽车之家:对于这种城市的压力,您平常的放松方式是怎样的?你的爱好是?
  邵贤彬:我给自己的放松方式就是看书,我很喜欢看那些成功人士的自传等题材的书籍,从他们的身上能学到不少东西,知识就是一种人生财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2011年01月01号以后,国家购置税优惠政策结束,对于这个情况,店里针对1.6L排量以下车型的销售政策,有什么新的调整吗?
  邵贤彬:国家的政策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市场的发展,比如2010年的车市火爆,其中原因之一就是得益于此,今年虽然购置税优惠没有了,但是国家的节能补贴还是有的,对于1.6L排量以下的车型,我们尽量用多元化的优惠政策,比如通过厂家的支持、推出性价比高的升级配置车型,来满足看好广本品牌的汽车消费者需求。

  汽车之家:随着3月份新飞度即将上市,我想关注飞度的网友,也想知道店里针对现款飞度有什么新的促销措施吗?
  邵贤彬:恩,这个你不问我的话,我想还借此机会打打广告呢,呵呵,目前我们店里针对新飞度的上市,现款飞度的优惠在7000-8000元左右,另外我们还推出了配置升级车型,优惠幅度更是突破了1万元,对于看好飞度的朋友来说,现在购买飞度,还是相当划算的。

  汽车之家:邵总,您平时关注汽车类网站吗?对汽车之家的印象如何呢?
  邵贤彬:挺关注的,我觉得现在汽车行业,不仅是从资金投放成本,更重要的是从人们的消费习惯,网络已经成为一个主流的宣传方式了。现在出现的汽车网站也是让人眼花缭乱,但我觉得汽车之家还是一个很有特色的网站,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汽车之家以各种原创性文章,把汽车从生活的角度来解读,让消费者们通过一种轻松地方式,来了解乏味的汽车专业知识。另外,汽车之家还能做到公信力,报道各方面做的比较客观,是购车用户参考性非常高的网站,这也得到了网友们的认可。

  汽车之家:呵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感谢您接受我们的对话,预祝广本顺天店蒸蒸日上。
  邵贤彬:非常高兴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也祝汽车之家越办越好。(文/汽车之家 左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