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先期推出i3/i8 宝马正式发布宝马i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宝马汽车在其德国总部发布了其子品牌宝马i,该子品牌主要代表着新能源汽车。宝马i品牌中将最先推出i3和i8车型,预计将在2013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子品牌“宝马i”』

  其中i3车型则是我们之前提到的Mega City,它将是宝马集团首款专为城市打造的纯电动量产车型;而i8车型则是基于EfficentDynamics概念车打造,配备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关于这两款新车的消息暂时没有更多的消息,据悉两款车型都是以“LifeDrive框架”这一突破性构造理念进行研发的。承载传动系统的是铝制底盘(Drive),而驾驶舱是由高强度、重量极轻的复合材料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Life)。

汽车之家

『i3和i8』

  和MINI劳斯莱斯不同的,全新i系列还将继续使用宝马的车标,不过会在四周加入蓝环。另外,该系列车型还将采用蓝色进气格栅、空气动力学侧裙、独特的C柱设计以及低扁平率的大轮圈,这些都将成为其重要特点。

汽车之家

  和BMW i3一样,BMW i8也将在宝马集团莱比锡工厂进行生产。工厂的新设备大约需要4亿欧元的投资。2013年工厂投产时,将产生800个新的工作岗位。为了实现研发与生产的协同效应,i3和i8的电机,工业电子元件以及高压锂离子电池组都将采用相同的部件。

汽车之家

  除了插入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技术以外,同时宝马集团也将在未来几年不断扩大个体机动性信息服务的范围,新增了一系列机动性移动信息服务(离开车辆也可以独立使用这些功能——将成为BMW i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一家名为BMW i Ventures的风险投资公司已在美国纽约成立,投资金额为1亿美元。宝马i品牌目前研发的重点包括如何提高现有停车场的使用率,如何将导航系统与当地的交通信息相结合等等。

汽车之家

『宝马将打造全新的智能移动终端』

  宝马汽车表示,关于新品牌的更多消息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消息

  宝马Project i计划将推Megacity新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6/64180.html

  颠覆和高效 汽车之家实拍宝马Vision ED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1/16493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