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双门COUPE 捷豹日内瓦车展推XKR-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此前曾经报道过有关捷豹将在日内瓦车展推出一款更强的XKR车型的消息,我们还报道过有关该车的相关谍照。日前,捷豹官方表示,将在日内瓦车展推出这款更强的XKR,新车也已正式定名为:XKR-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豹XKR-S』

  捷豹XKR-S是一款两门COUPE车型,外观方面延续了捷豹的设计风格。官方目前透露了部分新车数据。XKR-S将继续使用XKR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新车在升级ECU后,最大功率输出为5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78N·m,极速299km/h,0-96km/h的加速时间为4.2秒。这比XKR的510马力、625N·m的动力有些提升。更多消息,让我们关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吧。(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命名XK-E 捷豹将推更强的XKR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4897.html

  多款车型有望引入 日内瓦车展补充篇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5077.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XK

指导价:142.00-261.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