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欧洲版Volt 欧宝Ampera量产版将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欧宝官方表示,将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带来旗下混动车型Ampera的量产版本。欧宝Ampera可以视为雪佛兰沃蓝达Volt的欧洲版本,该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1.4升汽油机和电动马达的共同作用下,最大行驶里程达500km。

汽车之家

  欧宝Ampera是一款插电式混和动力车型,采用一款1.4升汽油机和锂离子驱动的电动马达,综合功率为152马力(111kW),峰值扭矩370N·m,百公里加速在9秒左右,极速为161km/h。

欧宝 欧宝 Ampera 2009款 基本型

欧宝 欧宝 Ampera 2009款 基本型

  据悉,该车的电池容量为16千瓦时,只靠电动马达最远可行驶80km,而通过汽油机共同作用,最远一次可行驶500km。并有4种驾驶模式以满足不同情况下混合系统的工作。“正常模式”可以满足日常的混合驾驶。“运动模式”可以提供更好的驾驶乐趣。“山路模式”,可以根据地势调整混动电池系统的供电大小。而“城市模式”可以回收刹车时的电能,并使电池处于充满状态。

欧宝 欧宝 Ampera 2009款 基本型 欧宝 欧宝 Ampera 2009款 基本型

  据悉,量产版的欧宝Ampera将在欧洲采用统一售价,售价为42900欧元(约合人民币38.3万元),而在德国则出于税收抵免的目的而降低到36050欧元。据报道称,该车已经收到了1000份的订单,并将于年底进行交付。(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价42900欧元起 欧宝版Ampera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3134.html

  试装车下线 欧宝Ampera电动车将量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5/111955.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mper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