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动力系统或有变 宝马i8量产版最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将于2013年量产的超级跑车i8(即宝马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的量产版),或将在现有的动力基础做出调整,并由一套汽油机+电动马达的混动系统,取代1.5升3缸柴油机+电动马达的现有动力系统。

宝马 宝马(进口) EfficientDynamics 09款 基本型

『宝马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

  报道称,据宝马研发总监Klaus Draeger透露,“我们希望能在全世界销售这款车,而柴油动力则只能限于欧洲地区。”宝马i8现搭载一台1.5L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提供的输出功率达到了356马力,扭矩达到800N·m。百公里加速为4.8秒,百公里燃油消耗为3.76L。

汽车之家

『i3和i8』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efficientdynamics 09款 基本型

  虽然宝马并未透露未来有关汽油动力的信息,但据猜测,未来的汽油发动机的排量将比3缸柴油机更大,但性能将延续现款概念车的水平,汽油车型也能适应更多国家和地区的需要。随着宝马全新子品牌“BMW i”的发布,有关这个品牌下未来新车的报道也越来越多。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颠覆和高效 汽车之家实拍宝马Vision ED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1/164934.html

  先期推出i3/i8 宝马正式发布宝马i品牌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5514.html

  更加接近量产 宝马VED混动车无伪装试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64883.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fficientDynamic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