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零排放的跑车 日产Esflow概念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日产正式发布了旗下EsFLOW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依靠安置在后车轴上方的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百公里加速在5秒内完成,一次充电可以行驶240公里。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有着未来化外观的EsFLOW其实是一款完全零排放的跑车,较长的发动机罩将我们引向一个陡峭且大包围的前风挡,略显紧凑的乘员舱把乘员置于车子的重心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sFLOW的车身采用复合材料,底盘采用铝合金打造,铝合金打造的底盘能够充分发挥这部电动跑车的性能,其上集成的电池不止没有产生副作用反而起到加固车身的作用并且有助于实现完美的重量分配。

汽车之家

  日产EsFLOW概念车采用后轮驱动,依靠安置在后车轴上方的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这两个电动机可以各自独立地控制左右车轮。EsFLOW百公里加速在5秒内完成。为电动机供电的是LEAF上所采用的层片式锂电池,不过在EsFLOW上它是沿着前后车轴而布置的,这种设计可以最大化地发挥集成优势,一次充电可以行驶240公里。(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环保绿色超跑 日产EsFLOW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2784.html


 rineiwachezhan

『点击进入:2011日内瓦车展专题报道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概念车 首发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sflow 2011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