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6.98-25.58万?新致胜内部售价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汽车之家收到来自上海某经销商的消息:2011款蒙迪欧-致胜的内部售价表发布。2011款蒙迪欧-致胜包含8款车型,售价从16.98万到25.58万元。其中我们关注的新2.0T EcoBoost动力有两款,低功率搭载GTDi 200发动机(203马力)的车型售20.98万元起,而240马力的GTDi 240车型售24.28万元起,详情可见下表。

新款蒙迪欧-致胜曝光的内部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MT 舒适型 16.98
2.3AT 时尚型 17.98
2.3AT 豪华型 19.98
GTDi 200 时尚型 20.98
GTDi 200豪华型 22.38
GTDi 240 豪华运动型 24.28
GTDi 240 豪华运动型导航版 24.68
GTDi 240至尊型 25.58

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看大图』

福特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2011款 2.0T 基本型

  从曝光的售价表来看,现款车型2.0升排量、2.3升排量依旧保存,售价保持不变。而引入的GTDi 200车型包括两款车型,售价为20.98万元和22.38万元。GTDi 240车型有三款,售价为24.28万元到25.58万元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亮相的新款蒙迪欧-致胜』

  新款的蒙迪欧-致胜是我们关注的一款车,该款车的最大特点是引入了EcoBoost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新动力组合的蒙迪欧-致胜GTDi 200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149kw),最大扭矩300N·m。而GTDi 24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176.5kW),最大输出扭矩340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为7.9升。其中2.0L只配备5MT,2.3L车型只配备6手自一体变速器,2.0T车型全部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

  对抗tsi 福特发布4缸直喷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Ecoboost四缸发动机』

增压+双离合 致胜2.0T车型市场优势浅析 汽车之家

『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2011款蒙迪欧-致胜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届时是否上述所有车型都会上市,和具体的售价如何,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王寅)

● 更多阅读

  新外观/240马力 2011款蒙迪欧-致胜下线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6841.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蒙迪欧-致胜 2011款 2.0L GTDi240至尊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6 38.90 8.10
    测试文章:加速油耗给力 抢先测试致胜2.0GTDi240
    评测编辑-孟庆嘉:

    2.0GTDi+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有240马力这个数值,听上去真是挺棒的!这样一来,它便能够凭借不错的性能以及大空间和性价比与竞争对手抗衡了!说实话,我对它的期望很高,特别是在性能方面,如果它能跑进7秒3,我会给它10分!

    评测编辑-梁巍:

    说实话致胜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车型,它本应该拥有很好的市场,但唯独让动力给耽误了大好前程,如今福特终于拿来了2.0T发动机跟双离合变速箱,价格上也有一定的竞争力,但留给它的市场空间已经不多了,想要突围的话我觉得就需要在价格上多做文章了。

    评测编辑-罗浩:

    事实再次证明,作为一款具有欧洲血统的运动型轿车,发动机一直是蒙迪欧-致胜最大的短板,此次2.0T发动机的诞生彻底弥补了这一不足,现在我终于可以理直气壮的说,老款蒙迪欧的2.3发动机实在太不给力了!

  • 蒙迪欧-致胜 2007款 2.3L 豪华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0 38.40 --
    测试文章:设计完全不同!迈腾/致胜深度对比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致胜打9分,主要是失分在这个2.3发动机上,当对手都在9秒左右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时候,致胜的2.3升发动机显得那么孱弱。但是致胜完美的时尚外形和极佳内部空间优势又比对手明显太多了太多了。我非常喜欢致胜的外形、内饰、空间、操控,唯一遗憾是动力。最后总结一句:致胜的2.3升发动机,配不上它那个美丽的大壳子。

    评测编辑-王苦公:

    致胜刚在欧洲发售不久就风风火火来到中国,足以见得福特对国内市场的重视及对致胜的信心。Kinetic Design设计风格比较激进,车身尺寸也大幅增加,内饰设计更年轻,老款蒙迪欧中庸的形象完全被颠覆。在欧洲研发的致胜行驶表现也完全是欧洲风格,悬挂坚韧,转向准确;长安福特的做工也有长足进步。没有2.5T发动机是最大的遗憾。

    评测编辑-孟庆嘉:

    蒙迪欧的变化令人吃惊,一身运动装的新蒙迪欧-致胜不仅视觉效果极好,驾驶起来也透出点年轻的气息;尽管外观突变唬人,但该车对动态的调教却保持着“传统”的风格,不急不噪、成熟稳健,不知道007是否也只是被它的外表所吸引?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蒙迪欧-致胜 2011款 2.0L GTDi240豪华运动导航版

指导价:24.1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T 240马力...
变速箱:6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