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改用CROSS风格 新款QQ3最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QQ作为奇瑞旗下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直到今天依然是奇瑞主力销售车型中的当家花旦。对于QQ的改版奇瑞相当慎重,在此之前实际申报过一个全新的改版车型,不过项目被最终放弃。近日,疑似改款QQ的谍照再次在网络上曝光,和之前曝光的新车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改款QQ采用了全新的造型。

汽车之家

  最新的改版QQ前保险杠采取了复合式设计,也就是主保险杠上再垒加一层不同色的副保险杠,同时原先过于外凸的倒梯型辅助进气口被更改为不等长六边型。为了配合前保险杠的设计,前雾灯轮廓也做了相应的造型调整,更趋于运动化。不过整个车身部分依然保持不变。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同样沿用上次改版车的式样未做任何调整,正如前面所述,略微方正的造型以跨界车型的身份上市销售可能更为合适。

汽车之家

  内饰及动力:与现销版QQ完全相同,采用全黑内饰,中控与仪表盘外罩采用银色。QQ3领航版上的全数字化仪表盘同样沿用,这个细节说明其动力总成的变化也不会太大,预计还是以0.8L、1.0L两款三缸汽油发动机为主力销售型号。其中1.0L为最新开发的第二代发动机,功率50kw(68马力)/6000rpm,扭矩93Nm/4000-4500rpm,变速器依然是5MT与5AMT两种配置。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新车效果图』

  目前此车是定位于QQ改版,还是QQ分支车型并无确切消息可供参考,这就为车身的改动留下了悬念。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搭新1.0L发动机 奇瑞改款QQ3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0/14947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QQ3

指导价:2.68-5.94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