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保留帕杰罗/引入新车 广汽三菱合作前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3月22日广汽长丰汽车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换股吸收合并广汽长丰,并且宣布长丰汽车与三菱汽车不再合作,而是转为与广汽合作,未来将成立全新的合资公司广汽三菱。随着消息的发布很多朋友询问关于三菱未来中国的发展以及产品的消息,下面编辑结合三菱的全球产品策略为朋友们带来未来三菱在国内值得期待的车型。

将推新车型 广汽三菱明年成立合资公司 汽车之家

『广汽三菱签署合作备忘录』

● 未来中国战略:

  产品重新分配:三菱未来将于广汽合作,这等于直接告诉我们几件事情。三菱与长丰的规定将被打破,之前三菱国内选择东南和长丰作为合作伙伴的时候就曾经表示为了平衡两家企业的利益,三菱与长丰将只生产SUV车型,而与东南汽车合作则只生产轿车系列车型,此次合作伙伴的变更意味着三菱未来全新产品的重新分配。

三菱 三菱(进口) 帕杰罗(进口) 2010款 3.0L 自动精英版

  二:更强的合作伙伴意味着更好的产品,未来三菱与广汽合作之后相比长丰汽车来说广汽企业实力更强,无论是软性生产资源还是硬件生产资源以及研发能力上面都要超过长丰汽车,所以对三菱来说新的合作伙伴对于拓展中国汽车市场来说非常需要,同时更加强力的合作伙伴也将意味这合资公司有实力能够获得海外更好的产品引入中国。

● 老牌入华企业将获新活力

  对于三菱来说,对中国市场反映过慢决策过于保守是三菱这种老合资品牌始终在国内无法作大的一个重要原因,三菱与中国企业已经有了非常深入的合作,动力方面的合作有大家熟知的东安和绵阳动力,这两家发动机生产公司当年几乎垄断了国内自主乘用车企业小排量发动机的供应市场,为三菱在中国奠定了品牌基础。但是在产品引入方面始终无法正确押宝市场,而引入的产品也往往过于保守。

三菱 东南汽车 戈蓝 2009款 2.0 铭仕版

『三菱经典的4G系列发动机』

  其实产品数量方面三菱做的并不逊色其他品牌,但是蓝瑟戈蓝、速跑的投放失败后让三菱对中国市场异常小心,同时也减缓了新品的引入速度,而帕杰罗换代后的市场表现让三菱再次怀疑自己的产品策略,造成三菱国产车型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井喷时代的疲软表现,情况直到新欧蓝德进口以及翼神的引入才让三菱终于不再被大家所遗忘,不过三菱本身的产品线过于单一也确实制约了国内新产品的投放,所以一个研发实力和生产资源丰富的新合作伙伴将有助于三菱改变现状。

三菱 东南汽车 君阁 2008款 2.0 手动挡豪华型三菱 三菱(进口) LANCER 2008款 2.0T Evolution X BBS版三菱 三菱(进口) 帕杰罗(进口) 2011款 3.0 精英超越版三菱 东南汽车 三菱翼神 2010款 1.8L 致尚版豪华型MT三菱 三菱(进口) OUTLANDER EX 2010款 劲界 2.0 休闲版三菱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11款 2.0四驱劲酷版

『三菱国内主流产品』

  然而三菱随着近两年的在中国市场的崛起已经渐渐的发现自己市场节奏,就在新的合资伙伴确立之后三菱正式在中国上海建立了三菱技术研发、质量管理中心,该中心计划于今年4月开始营业。由三菱汽车公司100%出资,负责调查中国市场动向、技术开发、制定产品规划、支援国产化项目、法规认证业务、支援汽车用品的开发工作。结合广汽的合作看来三菱未来将在中国市场大展拳脚。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