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新车/车模一起看 2011首尔车展集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31日,首尔车展在韩国国际展示馆举行,本届车展以“进化,车轮上的绿色革命(Evolution, Green Revolution on Wheels)”为主题。参展的汽车厂商分别有来自韩国的汽车厂商现代起亚雷诺三星、双龙汽车以及韩国通用,另外还有韩国的进口品牌奥迪宝马丰田大众等。下面编辑和大家一起走进首尔车展,一起来了解一下:

汽车之家

全球首发新车

  ◆ 现代HND-6概念车(Blue2概念车)

现代 现代(进口) Blue2 2011款 基本型

  在本届首尔车展,现代汽车全球首发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概念车HND-6(Blue2概念车)。它采用碳纤维强化复合材料,拥有线控驱动技术、触摸屏控制系统等技术。同时车辆的状态也可以通过车前后的LED屏幕显示出来。

现代 现代(进口) Blue2 2011款 基本型 现代 现代(进口) Blue2 2011款 基本型

现代 现代(进口) Blue2 2011款 基本型 现代 现代(进口) Blue2 2011款 基本型

  现代HND-6是一款燃料电池车型(FCEV),装备了一个氢动力的燃料电池,该燃料电池的最大动力输出120马力(90kW),而一升燃料可驱动车辆行驶34.9km。

  ◆ 起亚Naimo纯电动概念车

汽车之家

  这款概念车被命名为Naimo,定位为一款CUV。Naimo电动概念车采用了包围式的前风挡设计,侧车窗和前风挡范围融为一体,前后车灯则采用了LED圆点状的设计。这款5门、4座的城市小车,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890mm*1844mm*1589mm,轴距为2647mm,轮毂为20英寸。此外这款车并没有B柱,也方便人们进出和装卸物品。

起亚 起亚(进口) Naimo 2011款 基本型

起亚 起亚(进口) Naimo 2011款 基本型 起亚 起亚(进口) Naimo 2011款 基本型

  新车的特点包括了不对称的天窗。起亚的设计团队还使用了一些新的技术,例如这款车并没有很传统的雨刷器,而是在风挡的底部设计一个出风口,通过强风流形成一种“空气雨刷”。车身侧面的后视镜也被A柱上的小型摄像机所取代。

汽车之家

起亚 起亚(进口) Naimo 201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Naimo概念车使用一个永磁同步电机(Permanent Magnet Synchronous Motor)作为驱动力,最大功率输出109马力(80kW),最大扭矩280N·m,极速可以达到150km/h。

  ◆ 雪佛兰Miray混动概念车

汽车之家

  雪佛兰Miray是为了庆祝雪佛兰100周年而推出的,外形设计相当时尚前卫。跑车式的车身以及无顶棚的设计,使这款概念车看起来极具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Miray搭载了由两个电动机和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两个电动机作用于前轴,可以输出总共40马力的功率。而1.5T发动机则作用于后轴,与这台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双离合变速箱

  ◆ 雷诺三星SM7概念车

  三星这款概念车由天籁D平台打造,外观方面,SM7的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整车线条流畅过渡平缓,车身整体显得厚重而饱满。尾灯采用线条式设计并使用LED灯组,看起来很有现代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SM7将搭载现款天籁上所使用的2.5L和3.5L V6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最大扭矩232N·m。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26N·m。


  雷诺三星简介:雷诺三星原名三星汽车,由三星集团成立。后来被雷诺收购,主要生产的车型是雷诺日产集团的车以外形改造和贴牌出售,有SM3、SM5、SM7、QM5以及商用车等。其中SM7就是日产的天籁、SM5则是雷诺即将在国内推出的Fluence


  ◆ 双龙电动车KEV2

  双龙汽车在首尔车展上首次推出了一款电动SUV车型,更确切地说双龙KEV2并非一辆SUV而更趋向于一台Crossover车型。

汽车之家

  双龙这款电动版车采用了Actyon的车型平台,在外观上配备了全新设计的LED车灯、前卫的前脸造型,预演了更加迎合年轻化SUV的设计理念。同时车内空间更是设计的核心,传统的中控台已经被三星平板电脑取代。后排更是配备了多个可触摸的LCD显示屏。双龙力图把这款新车打造成豪华的商务用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是以35kWh的可输出350V电压的锂离子电池組,另外配备了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据悉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80km,最大速度可以达到150km/h。

  小结:由于首尔车展规模不大,全球首发的新车很少,而本土企业在首尔车展上发布的新车也都是新能源车型。我们可以看出,其实目前不论是国内还是全球范围内,更加环保的、新能源的车型已经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首尔车展介绍

  首尔国际车展是由韩国汽车工业协会(KAMA)、韩国汽车工业合作协会(KAICA)、韩国汽车进口车协会(KAIDA)主办,1995年5月首次举办,每逢奇数年4月举行。于1997年获得世界汽车工业联合会(OICA)认可后,荣升为世界级车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尔车展全景』

  从1995年至2003年,首尔车展一直在首尔江南区三成洞COEX举办。从2005年起展会地点改在京畿道高阳市一山区大化洞韩国国际展示馆。

汽车之家

『入口处』

  展览时间一般分为媒体日1天、开幕式及展示日等10天,共11天。2009年首尔车展是2009年4月2日至12日共11天,在韩国国际展示馆举行。124家国内企业、4家外国企业、141家零部件及用品公司参展,展示品分为轿车、商用车、摩托车、零配件及用品等。展览总面积为5万4178㎡,参观人数为95万6650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1年首尔车展将于2011年3月31日至4月10日在韩国国际展示馆举行。本届车展主题为“进化,车轮上的绿色革命(Evolution, Green Revolution on Wheels)”,参观日是3月31日至10日共11天。有139家整车厂商及零部件厂商参加本次车展,推出100多款新车。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