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法拉利FF亮相上海车展!四驱四座是亮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4月19日正式开幕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法拉利带来了法拉利家族中性能最强、功能最全、历史上首款四座四轮驱动跑车----FF(Ferrari Four)车型高调展车,同时一同展出的还有两辆458Italia、配置有 HGTE 运动套件的 599GTB Fiorano、适合日常驾驶的高性能GT跑车California以及法拉利 F1。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法拉利FF是法拉利家族中的一款全新产品,与法拉利以往的产品相比法拉利FF更加个性,是一款GT车型后者称之为Shooting brake,并配备有偏重后轮驱动的Ruote Motrici(4RM)四轮驱动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法拉利FF车名中的“FF”是英文Ferrari Four(四座和四轮驱动)的缩写,来自于“宾尼法利纳”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法拉利FF长4907mm,宽1953mm,高1379mm,车身重量为1790k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介于其超过4.9米的车身尺寸,使得法拉利FF可以轻松坐入四名成年人。而在内饰方面整体感觉与California比较相似,都是通过富有立体感的线条的营造出来的,圆筒形的空调出风口也很给力。至于内饰的选材,对于这种级别的车型而言自然无需任何质疑,大量真皮、碳纤维以及铝制材料的使用使整车在充满运动气息的同时有高级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动力,法拉利FF搭载了6.3升(6262CC)的V12(65°夹角)发动机,具备直喷技术,最大功率651马力/8000rpm,峰值扭矩683N·m/6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双离合器F1变速箱,官方给出百公里加速时间3.7秒和极速335km/h的成绩。(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相关文章:

2011年1月24日信息更新:
《车身尺寸/4驱详情 法拉利FF信息更新》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69992.html

2011年2月24日实车首发:
《后排座椅情况曝光 法拉利FF实车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6052.html

2011年3月03日日内瓦车展实拍:
《不同寻常!日内瓦车展实拍法拉利FF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3/177616.html


车展探馆:奇瑞E5轿车谍照展前曝光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预热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FF

指导价:530.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