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球首发 新东方之子正式亮相上海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4月19日,2011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奇瑞汽车携26款车亮相车展,新东方之子进行了全球首发。新东方之子车身尺寸为长4866mm×宽1840mm×高1500mm,轴距为2768mm。

 汽车之家

  在配置方面,新东方之子配有8向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功能、DVD影音系统、定速巡航系统GPS导航系统等;还装配有E-Gas系统、TPMS系统、ABS+EBD系统、ESP系统。在动力上,新东方之子搭载了ACTECO 2.0VVT发动机,额定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2N·m,与之相匹配的是MT/CVT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较老款东方之子,新东方之子外观变化明显,并且在原有轴距基础上增加了68mm,车内空间也得到的充分保证。中规中矩的内饰设计依旧缺乏亮点,亮点是在配置上。有关更多新东方之子详细消息,请您继续关注汽车之家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李店斌)


上海车展将亮相 上汽MG5清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预热专题≤≤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方之子 2012款 2.0L 手动智雅版

指导价:10.8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L 139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