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511.8万元起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4月19日开幕的第十四届上海车展上,劳斯莱斯宣布古思特加长版车型正式上市,起售价511.8万元人民币。而据劳斯莱斯官方介绍此款车型从2011年起接受有限数量的预订,直到2012年第一季度完成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相比标准版古思特轴距加长了170mm。进一步提升了古思特的内饰空间,腿部活动空间与古思特标准版相比也增加了一倍有余。加大的后座空间和全景天窗为室内的气氛和光线提供了全新的标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古思特加长版采用了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63马力,峰值扭矩780N·m,百公里加速为5秒。此外,智能空气悬挂系统也可以提供很好的驾乘体验。(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明年上市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2469.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展探馆:奇瑞e5轿车谍照展前曝光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古思特 2012款 6.6T 加长版

指导价:511.80万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6.6T 571马力...
变速箱:8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