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K3国产/K9进口 起亚两款新车最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在上海车展现场,据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林钟宪表示,继今年投产K2后,东风悦达起亚明年还将生产一款全新车型K3。同时他表示,明年韩国本土投产的K9,未来将以进口车身份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

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2 2011款 基本型 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5 2011款 2.0L GL MT

『目前起亚在国内已拥有K2(左)和K5两款车』

  据林钟宪总经理透露,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会逐步生产K系列车型,明年将会推出K3新车。虽然目前还没有有关K3新车的更多消息曝光,不过从K2定位于小型车,K5定位于中型车来看,这款K3新车应为一款与福瑞迪级别的紧凑级新车。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起亚K9』

  此外,林总还表示明年韩国本土率先投产的起亚旗舰车型K9,未来则将以进口车的身份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据了解,K9与现代旗下劳恩斯同平台打造,不过空间表现将会比劳恩斯更具优势。动力上,该车将提供V6和V8两种形式发动机供选,与之合作的或为现代起亚集团全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对于这两款新车的更多最新动态,我们将会继续为您关注。(文/杨静)

  更多阅读:

  或于8月份量产 曝国产起亚K2两厢版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2021.html

  家族式前脸设计 曝起亚K9海外最新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6773.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