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排座大型跨界车 新一代福特Flex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大气是所有美国车的共性,即使是Cross车型,纯美国范的Cross也要比其他系列的大一号,福特Flex就是这样一款方方正正的跨界车。随着时间的推移,下一代的Flex也到了该推出的时候。最近所曝光的一组照片就完整的展示了新一代福特Flex。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型上Flex依旧是一副方方正正的打扮,方正的外形也为它赢得了巨大的内部空间。车辆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化的搭配,对大灯、进气格栅、发动机盖进行了改进,前脸整体效果可以参考不久前刚刚亮相的与之同平台的福特Explore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尾部,近乎是平面的尾门在包裹上伪装布之后几乎看不到任何造型,于是我们也无法猜测这其中到底经历了一个怎么样的变化。在内部,作为一辆三排座的CUV车型,想必新一代Flex的表现应该会和它的前任一样出色,充分照顾到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的改变目前还没有详细的数据曝光,据悉福特将对新一代Flex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进行调整以满足更严格的环保法规的要求。(文/黄嘉刚)

  更多阅读:

  浓缩各类精华 福特全新车型Flex问世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706/22758.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跨界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LE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