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第四季度上市!宝马1系M将采用限量发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5月25日晚“BMW M传奇体验日”总决赛开赛之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朱力威先生,在接受编辑对话时透露,此前上海车展期间亮相的宝马1系M Coupe车型,将于年内引进国内市场。当问及具体上市日期时,朱力威表示,很有可能安排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届时将会采取限量的方式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在2011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宝马品牌发布旗下全新的M系车型——1系M Coupe,这也是BMW M车系家族中个头最小的成员。宝马1系M Coupe在北美市场售价为47010美元(约人民币31万左右)。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1款 1-series m coupe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1款 1-series m coupe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1款 1-series m coupe

  相比外观和内饰部分,宝马1系M Coupe的动力部分最受消费者关注,它搭载的是型号为N54的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马力,最大扭矩为449N·m,在超增压模式下,扭矩瞬间可被提升至498N·m。官方给出零之百公里加速的成绩是4.7秒(宝马M3双门轿跑的这项成绩是4.6秒),与之强劲动力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宝马1系M Coupe是一款实实在在考验驾驶者能力车。(文/汽车之家 李店斌)

汽车之家


橘色风暴 宝马1系M Coupe 车展实拍 汽车之家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宝马2011款 1-Series M Coupe更多照片《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1系M 2011款 1M Coup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7 37.28 --
    测试文章:挑战4.9秒0-100km/h加速 测试宝马1系M
    评测编辑-梁巍:

    很纯粹的一个大玩具,后轮驱动、6挡手动变速箱、3.0T发动机,这些都让它拥有了无限的乐趣,或许不是真正喜欢宝马的朋友很难爱上它,销量不是目的,传承精神才最重要,那么就让它这么纯粹下去吧。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近年来少有的令人心潮澎湃的杰作,它对精神的刺激振奋作用好比法拉利458,必将成为经典的里程碑。

    评测编辑-罗浩:

    引用我文章里的话:这是一台单纯用于玩乐的车,厂家没指望靠它挣钱,也没指望它颠覆什么固有概念,咱们也不该用很正经的态度去审视它,它极富驾驶乐趣,就这么简单。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1系M 2011款 1M Coupe

指导价:59.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3.0T 340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