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科帕奇/雅尊等 6月上市新车盘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又到了一年的年中,一般来说年中已经处在了车市的淡季,上市新车会有所减少。而近几年随着市场的火爆,就连每年的年中上市新车依旧很给力,今年的6月也是如此,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将在6月登场的这些重磅车型,这其中有没有你心动的那款呢?

汽车之家

新款科帕奇

  上市时间:6月中旬
   预计售价:和现款差别不大

  新车特点:动力/变速器均升级;配置升级

  新款科帕奇将采用进口的方式上市,未来还将国产。外观方面,新款科帕奇前进气格栅仍然采用一分为二的设计方式,但进气口面积明显加大,前车大灯的造型也多了些棱角,增添了几分锐气。此外雾灯的位置有所改变,下进气口形状也有变化。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雪佛兰新款科帕奇搭载的是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比现款科帕奇最大功率136马力的2.4升发动机提高了31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此外,新款新车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现款车型的5速自动变速箱相比,换挡效率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了提升。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

  内饰配置方面,雪佛兰对新款科帕奇进行了升级。升级内容包括采用了电子手刹、新增加了HAS电子上坡辅助系统,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系统和蓝牙、座椅加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先进的智能实时路况导航系统。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基本型

  全新科帕奇采用四连杆独立后悬挂、适时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自动切换两驱和四驱。在一般城市道路行驶时,前轮驱动能够保证加速性能和良好燃油经济性;当爬坡、积雪、结冰或泥泞路面侦测到抓地力不足时,从两驱切换至四驱,将最高50%扭矩传输到后桥,确保驾驶稳定性及良好的通过性。

  编辑语:新款科帕奇的配置升级为新车多少提升了竞争力,加上去年官降之后,科帕奇有望进一步提升车型保有量。如果你喜欢进口SUV,又不想花很多的钱,它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国产后,科帕奇的性价比无疑将进一步提升。

推出2.4L动力 新款科帕奇预计6月上市 汽车之家

雷诺风朗

  上市时间:预计6月9日
  预计售价:16-19万元

  新车特点:轴距长,达到了2702mm。外形中规中矩。在进口车中价格比较有优势。

  雷诺Fluence源于梅甘娜三厢,不过在车身尺寸、外观设计上要较梅甘娜来得更为大气,也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Fluence的车身尺寸为4620*1809*1479mm,轴距2702mm。在紧凑型车领域绝对是一个大家伙。

雷诺 雷诺 风朗Fluence 2010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预计进口国内的是1.6L和2.0L两款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10马力和140马力。其中,与1.6L车型搭配的变速箱为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而与2.0L车型搭配的,除手动变速箱外,还有一款CVT无级变速箱。

雷诺 雷诺 风朗Fluence 2010款 基本型

  风朗突出强调了舒适性的特点,这些特点体现在根据人体结构学而设计的多处可调节座椅(座椅靠背/头枕/腰部位置均可调节),三种模式( 全自动/ 静音/ 快速模式)的空调系统、天窗、无匙启动、配有8扬声器的Arkamys音响系统、iPod接口、蓝牙免提电话功能等。安全性方面,这款车备有六个安全气囊ABS+EBD系统以及ESC(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雷诺 雷诺 风朗Fluence 2010款 基本型

  编辑语:风朗是一款紧凑型车,有着2702mm的大轴距,配置很有点法国车的浪漫成分,价格不会太高同时保养也不贵,对于一个认可法国车的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毕竟它是个小众的品牌,同时国内合资紧凑型车又有着太多太多的选择,能够容纳得下这个进口车的市场似乎不会很大。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