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19.99万元 道奇酷搏经典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进口SUV道奇酷搏经典版在国内上市,售价19.99万元。目前,道奇酷搏旗下共有豪华版、舒适版以及经典版三款车型,经典版车型在配置上相比之前上市的车型有所减少,从而进一步拉低了售价。

酷搏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经典版 19.99
舒适版 20.99
豪华导航版 21.99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酷搏经典版相比之前在国内销售的舒适版,少了倒车视频影像、皮质座椅、腰部支撑、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GPS导航、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并改用了单碟CD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道奇酷搏的整车造型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车身前脸部分的棱角更加分明,尾灯采用切割型棱角设计,与前车大灯形成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7英寸的合金轮毂。在车身颜色上,酷搏经典版提供了芒果橙珠光漆、黑莓珠光漆、亮银金属漆、皓白标准漆、晶黑珠光漆以及矿石灰金属漆,共六种选择。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和现款相同新车搭载的是2.0升的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90N·m,并配备了带6速手动模式的无级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车展亮相 道奇推出2011款酷搏SUV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0057.html

文章标签: 上市 经典款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酷搏 2011款 2.0 SXT豪华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8 41.48 8.64
    测试文章:其实挺温柔 测试2011款道奇酷搏导航版
    评测编辑-梁巍:

    挺好的一款产品,开起来很舒服,也有些个性,只是品牌不太给力,在国内的认可度太低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高调内心温柔的一台车,开起来甚至有点孩童般的活泼感,追求个性的不错选择。

    评测编辑-罗浩:

    道奇品牌在国内依然比较小众,它粗犷的外形受到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但其实它是一款稳重的家用车,而且人性化设计很到位,只不过相对于同级别车型,它的优势并不明显。

  • 酷搏 2008款 2.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1 43.31 8.01
    测试文章:个性之选玩乐无穷 测试道奇酷搏2.0 CVT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的出发点是好的,年轻人的玩乐之车,内部细节做的太美国、太粗犷,以至于习惯了德日系精致的中国人很难对美国人的大大咧咧感冒。空间不是酷搏优势,这点有点可惜了,那么大的身材浪费了。不过很多编辑对后排那个大音响很有兴趣,这也是这个车给我带来的些许兴奋吧!

    评测编辑-王苦公:

    个性强烈的一款车,标新立异的不二选择。可能是个性太过强烈了,也暴露了许多缺点。身形硕大但空间却紧凑,内部储物空间丰富但很多人性化设计并不好,内饰设计也有点沉闷且做工并不优秀。20多万的价格面对大量国产车型完全处于劣势。8升的综合油耗让人大跌眼镜。

    评测编辑-孟庆嘉:

    酷博的个性化设计做得很棒!专业级的音响与扬声器套装完全就是为年轻人设计的!美国车一直以来的简单直接的印象在它身上也小有改观,像车内多项实用储物空间、CVT变速箱等等,但这还不够,设计依然太美范儿、用料也一般还是造成缺乏细腻的印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酷搏 2011款 2.0 SXT经典版

指导价:19.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156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