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7.58-8.38万 风神S30/H30总冠军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东风风神推出了风神S30/H30总冠军版车型,均为1.6L四款车型,其中风神H30/S30各两款。售价和现款尊雅型相同,为7.58-8.38万元。

风神S30总冠军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30 1.6L 手动挡 7.58
S30 1.6L 自动挡 8.38

风神H30总冠军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H30 1.6L 手动挡 7.58
H30 1.6L 自动挡 8.38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S30 2011款 1.6 尊贵型MT

『风神S3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风神S30/H30车身侧面车贴』

  东风风神总冠军版车型分别在原有风神2011款S30/H30尊雅型的基础上进行配置升级。外观方面,风神S30总冠军版在车身外贴有NBA元素的总冠军车贴。内饰方面,加装了防水面料加工而成的NBA座椅套,并且采用红黑配色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H30 2011款 1.6L 尊雅型MT

『风神H30』

  配置方面,风神S30总冠军版车型增配了厂家原装多媒体DVD导航系统,采用的是6.2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集合了DVD影音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同时配备了蓝牙系统。动力方面则不变,均为1.6L动力。此外,消费者还可在提车时能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补贴。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S30 2011款 1.6 尊贵型MT

『尊贵版车型内饰』

  东风风神在去年和NBA签约成为了其合作伙伴,在NBA比赛期间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作为宣传,此次冠军版的推出也是借NBA 2010—2011赛季总决赛的噱头推出的一款车,而从车型本身来看,与“NBA”“冠军”关系并不大。不过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加装导航系统无疑提升了新车的性价比,对于想买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也更加实惠。(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点击查看S30试驾:

  外观/内饰变化 试驾2011款东风风神S30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10/148315.html

  点击查看H30的试驾体验:

  比三厢更精致 东风风神H30初步试驾体验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1/92904.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限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