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名"楼兰"?东风日产Murano下半年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眼看丰田汉兰达的国内热卖,日产也宣布了其将引入Murano的计划。近日我们获悉,即将国产的Murano将套以“楼兰”的中文名称于国内销售,从相关资料也不难看出,“楼兰”商标已被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所注册,但目前为止官方并未证实这一说法。按此前消息,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国产、上市。

汽车之家 日产(进口) Murano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日产已经将相关商标注册』

  目前海外在售的是新改款的2011款Murano,而即将国产的也正是这款车型。从之前曝光的环保目录来看,即将国产的Murano将配备VQ系列的3.5升双凸轮轴V6发动机。从海外数据来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8kW(256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336N·m/4400rpm,通过原厂的技术调教,相比起使用同样发动机的国产天籁数据上也有小幅提升。而变速箱方面,与其搭配的将是第二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可较上一代变速系统可减少10%的油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车申报图』

  海外版本Murano搭载了All Mode 4WD 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相比老款该系统增加了车身转向角度、加速度以及方向盘转向角度等感应装置,再由电脑进行计算并随时调整四个车轮的扭矩输出,实现了更好的弯道驾控性能,但是归根究底这款车还是更适合城市路况。不过相信这一配置仅出现在国产车型的高配型号之上。

汽车之家

『环保目录上透露的信息』

汽车之家

『新车的部分技术参数』

  对于中高端中型SUV车型来说,目前这个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在国内还是寥寥无几,日产正是看出了这个级别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才适时的推出引进并国产Murano的产品计划。预计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引入,其售价预计将超过40万。(文/Finger)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日产Murana官图解析《《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定名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