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变化明显 疑似全新QQ重度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奇瑞QQ的谍照频繁曝光,而今天我们又为大家带来了一组新的谍照。不过需要强调的是,跟之前我们曝光的谍照不同,据消息称,此次曝光的是奇瑞QQ换代产品(我们之前曝光的均为改款QQ)。(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谍照伪装很重,看不出新车的特征,而且也完全不符合奇瑞以往的伪装风格。在重重伪装之下,无法很清晰的看出这款疑似新QQ造型设计,不过还是能看出和现款造型有比较明显的不同,从谍照我们能隐约看出前大灯不似现款的圆润;尾部造型也有了改动,有点像比亚迪F0的设计。

汽车之家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换代的QQ最快也要2012年才能上市。而奇瑞QQ从上市以来,一度取得了很好的销量,它的设计造型已经深入人心,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进入到微车领域,QQ的关注度已经大不如前。现在,QQ终于也要换代了,新车是否能带给奇瑞新的突破,获得消费者的进一步认可。我们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这里是奇瑞改款QQ的消息:

  内饰情况首曝 疑似QQ运动版最新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5704.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QQ3

指导价:2.68-5.94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