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进入上市准备期 比亚迪G6将于9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先生在微博上透露,比亚迪G6已经进入上市准备期,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先期不会推出1.5Ti 比亚迪G6年底上市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g6 2010款 基本型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25mm/1463mm,轴距为2745mm』

  比亚迪G6是款中型车,也是比亚迪旗下新的旗舰车型,轴距为2745mm,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0mm/1825mm/1463mm。


比亚迪G6实拍体验:

直喷增压双离合 车展静态评测比亚迪G6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4/190600.html


  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G6就和“1.5T”发动机同时出现,引发了广泛的关注。这款1.5T发动机额定功率113kW(154马力)/5500 rpm, 最大扭矩240N·m/1750-3500rpm。同时配备的是自主研发的DCT变速器。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g6 2010款 基本型

比亚迪车型的配置一直是其亮点』

先期不会推出1.5Ti 比亚迪G6年底上市 汽车之家

『展台上的1.5Ti发动机和DCT双离合变速器』

  而据编辑了解到的情况,这款1.5T动力先期推出的可能性不大,先期上市的G6预计搭载的是现款F6上的2.0L、2.4L发动机。另外,如同比亚迪一贯的做法,新车的配置同样会很高。S6上市后以低价高配的战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G6是否会延续这样的销售风格,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搭载1.5Ti发动机 比亚迪G6现身上海车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0209.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G6

指导价:7.98-11.5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