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售12-14万 新款瑞麒G5或6月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从奇瑞官方获悉,在6月底,瑞麒品牌将推出新款的G5车型。据悉,新款瑞麒G5搭载了全新的2.0L发动机,该发动机加入了DVVT技术,可以获得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另据了解,新款瑞麒G5预计售价在12-14万元。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5 2010款 梅西版 2.0TCI 手动舒适型

  动力方面是新款瑞麒G5改变最大的地方,它搭载了一台拥有DVVT技术的2.0L发动机,据悉其最大功率为102kw(139马力)/5750rpm,最大扭矩为182N·m。传动方面,该车将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可选,这能够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另外据官方数据,新车90km/h的等速油耗为7.9L。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5 2010款 2.0TCI 手动尊贵型

  由于仅是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而推出的改款车型,所以新款瑞麒G5在外观/内饰方面将与现款车型一样,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张钧励)

  相关文章

  售15.28-17.98万元 瑞麒G5自动挡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1159.html

  2.0T版车型试驾

  能否再续纽博格林成绩?试驾瑞麒G5 2.0T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0912/80393.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麒G5

指导价:9.98-17.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