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内海外发布 曝新思域两厢掀背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一组新一代思域两厢掀背版的谍照。该车有望于年内在海外发布,并预计于明年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思域两厢版谍照』

  这款两厢掀背版思域正在英国伦敦进行测试,虽然外观被伪装,但是轮廓和现款看上去有些相似。车尾部分,两厢思域采用了掀背造型,有点类似于思域Coupe车型的样式,但车尾比思域Coupe要高了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思域两厢版谍照』

本田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以往经典版

『未国产的老款思域两厢版』

  新思域两厢版有望今年年底在欧洲发布,并预计于明年开售。新一代车型很可能根据市场不同,在欧洲将继续采用扭力梁的后悬挂,而不是美国市场采用的多连杆后悬。更多有关该车的情况,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同步国产引入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解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3955.html

  限量500辆 本田海外推出思域Ti限量版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4389.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两厢掀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域(进口)

指导价:42.0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