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纯粹的跑车!路特斯品牌正式登陆中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15日,英国著名汽车制造商Lotus汽车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仪式,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同时,Lotus正式定名为“路特斯”,Lotus的两款主力车型EliseEvora亮相此次发布会,另外除了以上提到的两款车,Exige也将进入国内市场销售。这个有着60年历史的跑车品牌正式来到了我们面前。

路特斯 路特斯 Evora 2011款 3.5 V6 S

● 定名路特斯进入中国

  ★ 品牌特点

  路特斯(也就是大家常说的英国莲花跑车)是世界上著名的跑车制造商之一,该品牌有近60年的历史,设计的跑车更为纯粹。路特斯也通过轻量化、出色的底盘调教以及独特的外形设计被不少车迷所认识。路特斯品牌追求纯粹的驾乘体验,传承竞技跑车精神,其生产的车辆可以满足消费者对运动型跑车个性化的需求。

  ★ 新的标志

  Lotus在中国将定名为“路特斯”。未来在中国的标志将采用圆形设计。车标下方的“NYO”,发音同英文“NEW”,可以翻译为“新的”。未来引入中国的路特斯车型,也都将采用这个车标,以和海外版进行区别。

汽车之家 路特斯 路特斯 Exige 2009款 S 260

『路特斯中国公司的标志』     『海外路特斯公司的标志』


 ● 路特斯引入产品

  ★ Elise
  
Lotus Elise R——192马力,二氧化碳排放196克/公里,搭载1.8升发动机,新车看点:极致轻量化,重量仅为860kg;百公里加速5.4秒。
  Lotus Elise SC——220马力,二氧化碳排放199克/公里,搭载1.8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只需4.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

路特斯 路特斯 Elise 2011款 基本型

『此次亮相的是Elise R

  Elise R是一款入门级车型,采用双座布局。将要引入的2011款车型外观延续了路特斯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跑车,该车极致轻量化,采用后轮驱动,车重仅为860kg。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85mm*1850mm*1117mm。

  动力上,路特斯Elise R采用一台1.8升发动机(2ZZ-GE),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181N·m,符合欧五排放标准,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为了不影响操控性该车仅配备ABS系统。 

路特斯 路特斯 Elise 2011款 基本型 路特斯 路特斯 Elise 2011款 基本型

路特斯 路特斯 Elise 2011款 基本型 路特斯 路特斯 Elise 2011款 基本型

  做为一款跑车,Elise R在性能表现不俗,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4秒,极速可达222km/h。此外,Elise SC版本车型搭载一台1.8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系统采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220马力的SC版本则只需4.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

  ★ Evora
  新车特点:2+2中置跑车;舒适性表现更好;百公里加速5.1秒;手工打造

路特斯 路特斯 Evora 2011款 3.5 V6 S

  Evora被誉为路特斯史上最强的跑车,也是路特斯近年来倾尽全力打造的一款全新跑车。该车采用2+2的中置车型,相比现有莲花车型运动、灵活和轻量化等特点,新车在舒适、实用方面表现得更加出色。

路特斯 路特斯 Evora 2011款 3.5 V6 S

  真皮座椅、胎压监测系统、空调、导航、可视倒车、蓝牙等配置一应俱全。Evora是一款更加贴近生活得大众化车型,同时它的外观又拥有典型得路特斯元素。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2mm*1848mm*1223mm。

路特斯 路特斯 Evora 2010款 基本型

路特斯 路特斯 Evora 2011款 3.5 V6 S

  全新Evora车重1382kg,使用全铝2GR-FE 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42N·m,百公里加速为5.1秒,最高车速225km/h。这样的表现配合竞技级别悬挂和Lotus AP Racing通风刹车盘、4泵卡钳,Evora的操控表现同样出色。

  Exige S——随后引入

  Exige也是一款中置、后驱、双座跑车。外观上延续了路特斯的传统。全新硕大的进气口改善了动力强劲的Exige S发动机的冷却效果。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85mm*1850mm*1170mm,十分小巧灵活。

路特斯 路特斯 Exige 2009款 S 260

『Exige S 260』

  路特斯Exige S采用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VVTL-i技术的1.8L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3马力,峰值扭矩215N·m。全车质量为935kg,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为4.7秒,极速为238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面我们看到了路特斯将引入我国的车型,有些读者会注意到,Lotus原来曾被称为人们称为“莲花”。而现在国内,也有一个“莲花汽车”。那么路特斯和国内现在的莲花汽车有什么联系和区别呢,我们接下来将为您介绍。

汽车之家

向编辑王寅提问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