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携两款跑车亮相 路特斯品牌将登陆中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今天晚些时候,英国汽车品牌Lotus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仪式,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同时宣布Lotus品牌官方中文名称“路特斯”。届时,路特斯还将在首发仪式上带来两款车,分别为EliseEvora,下面我们就一同来了解下这个有着近60年历史的跑车品牌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

● 定名路特斯进入中国

  据官方消息,Lotus未来在中国将定名为“路特斯”。标志采用传统圆形设计,车标下方的“NYO”,发音同英文“NEW”,可以理解为“新的”。未来引入中国的路特斯车型,也都将搭载这个车标,以和海外版进行区别。至于为何采用“路特斯”的品牌名称,该公司表示,由于青年集团已先行注册了“莲花”商标,因此Lotus无法使用此名称。

  汽车之家 路特斯 路特斯 Exige 2009款 S 260

 『路特斯中国公司的标志』      『海外路特斯公司的标志』

  路特斯是世界上著名的跑车制造商之一,该品牌有近60年的历史,设计的跑车更为纯粹。路特斯也通过轻量化、出色的底盘调教以及独特的外形设计被不少车迷所认识。路特斯代表了英国的一种纯粹的造车文化和理念,而今天,路特斯将正式登陆我国,意图在竞争已经激烈很跑车市场分一杯羹。

● 路特斯引入产品

  从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未来路特斯将在首发仪式上带来两款车,分别为Elise和Evora。而这两款车也将在年内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 Elise

  Elise是一款入门级车型,将要引入的2011款车型外观延续了路特斯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跑车,该车极致轻量化,车重仅为876kg。动力上,采用全新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34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

路特斯 路特斯 Elise 2011款 基本型

  或许静止的它在人们看来也许比较平庸,而一旦进入赛道或者有良好的路面,Elise则会变的狂野。从参数上来看,Elise 134马力的版本(1.6L)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5秒,极速可达204km/h。217马力的SC版本(1.8L)则只需4.6秒便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极速则可达233km/h。

◆ Evora

  Evora被誉为路特斯史上最强的跑车,也是路特斯近年来倾尽全力打造的一款全新跑车。该车采用2+2的中置车型,相比此前的车型具有运动、灵活和轻量化等特点,新车在舒适、实用方面表现得也更加出色。

路特斯 路特斯 Evora 2011款 BESPOKE

  新Evora车重1350kg,使用丰田的全铝2GR-FE 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42N·m,百公里加速可在5秒内完成,最高车速225km/h。

  据最新消息,未来路特斯品牌入华后,将独立建设销售渠道,初步会定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且经销商均会带有维修资质。而路特斯首家4S店有望于今年10月落户北京。更多路特斯在中国登陆的情况,以及路特斯和国内莲花汽车的区别等等大家关心的问题,我们将会在接下来的报道中一一为您报道和解答,敬请期待!(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Lotus定名路特斯 莲花跑车将进口中国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202896.html

  更加贴近生活 莲花近13年首款新车Evora
  //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7/42636.html

  新外观/新动力 莲花新款Elise车展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2/96161.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