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3年推出 疑似标致309无伪谍照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虽然标致308尚未在国内上市,不过其换代车型309也已经着手研发。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标致309的无伪装谍照,新车有望在2013年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疑似标致309无伪装谍照』

  标致30X系列定位紧凑型车,首款车型301在1933年问世,而目前市场上在售的308车型于2007年底推出,在今年2月份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也即是东风标致将引入国产的车型,国产三厢308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按照惯例,标致换代车型最后尾数都比上一代车型多1,例如308替代307,未来308的替代车型将定名309。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油泥模型』

  标致309造型与之前曝光的模型图类似,采用全新前脸造型,倒梯形大嘴格栅显得更为紧致,配合不规则大灯,让前脸显得细致了不少。整车线条依然犀利,车身尺寸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标致309将会沿用现款部分机型,包括1.4L VTi、1.6L VTi和1.6L THP发动机等,由于PSA集团与宝马合作开发全新汽油发动机,因此309可能会加入新机型。在柴油机方面,可能仍会采用一款2.0L HDi发动机,此外还有混合动力车型。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文/吴成科)

  更多阅读:

  预计2013年问世 全新标致309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27895.html

  将搭小排量涡轮机 标致208路试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8597.html

  新壳再套老技术 国产东风标致308前瞻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8016.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紧凑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