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原型车或为APX概念车 青年莲花SUV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时下最热门的车型无疑归SUV莫属,各路厂商也因此群起跟进。近日一款最新的SUV车型曝光,扁平修长的车身,前低后高的动感姿态,勾勒出了一款运动Crossover跨界车型的轮廓。这就是青年莲花稍后将会投产的全新车型。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结合之前的消息,青年莲花SUV的消息大致包括

  1、原型车可能为Lotus早期发布的概念车APX,但设计细节有改变

  2、这辆SUV可能会与莲花L5出自同一平台,生产地可能在浙江


  原型车:即将推出的这款SUV车型也是一款全新车型,当然还是离不开莲花工程的支持。可以发现这款车型跟早年Lotus发布的一款概念车非常相似,也就是2006年3月Lotus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的APX概念车。

汽车之家

  造型方面:Lotus汽车并没有投产这款车型,但APX的概念设计却为接下来的青年莲花SUV车型所用,至少我们能够发现在外形设计上是这样的。V型的发动机盖设计非常明显,中部内凹的轮廓也延续了概念设计方案,只是进气格栅从三角形变成了梯形,测试车上还隐约可见青年莲花的盾型LOGO。

汽车之家

『Lotus APX概念车』

  车身侧面的设计也非常相似,厚重的车身和窄小的车窗,都是Crossover车型比较明显的特征。而在概念车的尾部采用了三角形的轮廓,此次曝光的青年莲花SUV车型上虽然没有如此夸张的设计,但依然可见很多设计元素都得以保留,比如后风挡玻璃的轮廓和尾灯组的形状等等。

汽车之家

  动力配置方面,青年莲花的现有L3和L5车型都只配置了1.6L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如果这辆SUV出自莲花L5相同的技术平台之下,那么先期配备1.6L发动机的可能性并非没有,不过对于推动这款SUV车型或许稍有些吃力。是否会有新动力的出现尚不明确。

汽车之家

  从之前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在接受对话时所诉,莲花L5将会打造成一个平台,L5系列将会有SUV、MPV、三厢两厢等多车型推出,那么这款正在测试的SUV车型很可能就是来自于L5平台。车型规划方面,除了L5平台上横向延伸外,青年莲花还会推出L6和L7等更多车型。(文/上江人)

  相关文章:

  有望2012年上市 莲花未来将推SUV/L6/L7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3126.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SUV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