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将引入国内 雪佛兰Equinox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几年,SUV市场异常火爆,各大厂商纷纷推出各自的SUV车型。而近日,雪佛兰汽车除了科帕奇将要国产以后,还曝光了另一款SUV车型Equinox的专利申报图。这说明新车有望引入到国内。(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其实雪佛兰Equinox在去年已经向上海世博局交付了两辆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而此次申报的是普通版Equinox。

汽车之家

  Equinox是款跨界风格的车型,Equinox的外观设计灵感是来自于雪佛兰的Malibu轿车与Traverse交叉车型。2010款Equinox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40mm/1680mm,轴距为2857mm。整备质量在1720kg左右,比同品牌SUV科帕奇要更大。

汽车之家

  新一代的2.4升Ecotec版发动机为直列四缸,最大动力为182马力,新款的3.0升Equinox为直喷的V6型发动机,最大动力为255马力。同时有两驱和四驱两个可以选择。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Equinox 2010款 基本型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Equinox 2010款 基本型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Equinox 2010款 基本型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Equinox 2010款 基本型

  根据海外的官方内饰图来看,黑色和棕色搭配的内饰风格动感,方向盘、中控台、变速箱档把、空调出风口和车门拉手都采用银色点缀。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 交付世博局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39479.html

  底特律车展首发 雪佛兰全新Equinox预览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812/52017.html

文章标签: 专利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界者(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