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还未定型 长安中型车CD101首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汽车新的中型车的路试谍照。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款车型的内部开发代号为CD101,而代号为CD101的概念车在此前的2009年上海车展上就已经亮相过。目前该车正处在工装样车试装阶段,今年将会参加三高(高温/高寒/高原)实验。

  汽车之家

『长安中型车最新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此前上海车展亮相的CD101的概念车』

  外观设计上,量产版车型的风格上比较中庸。仔细分辨我们可以看出,这辆测试车上所安装的大灯,并不一定是它的零部件,因为大灯在两侧部分向外突出过多。

汽车之家

  谍照车的前进气格栅应该已经是工装样件了,看上去已经颇具量产的气息。三幅条式格栅外加棱角分明的格栅外围线条。有趣的是,长安的研发人员为了伪装需要,在测试车的前后都贴上了手绘的“宝马”标识,不过,标识在格栅上的盾形安装板形状还是暴露了它的归属。

汽车之家

  从这一点上我们也可以看出,这一套进气格栅样件,还并非是最终的量产版样件,将来量产时,它将会采用长安去年开始启用的全新“V”字型标识。车身侧面,没有让我们感到惊奇的设计存在,腰线、门框以及车顶线条都中规中矩。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方面,尾灯是从其他车型借用而来,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前大灯也并非属于这款测试车型。腰线部分的尾端,应该是与尾灯相连接的,尽管在伪装之下我们比较难以看清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来可能会采用2.0VVT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这两款发动机都正在研发当中。变速箱方面,前期将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后期则还会有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文/予墨)

  更多阅读:

  直喷到双涡轮增压 长安新动力组成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2598.html

  或搭全新发动机 长安美人鱼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9765.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中型车 量产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