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52万元 奇瑞旗云1数智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奇瑞汽车官方宣布,旗云1数智版正式上市,该车采用1.0升发动机,新增可视倒车影像等电子配置,售价为4.52万元。

奇瑞旗云1数智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0L MT 4.52

  旗云1数智版是在现款手动舒适型上进行的升级,新增可视倒车影像系统、GPS导航仪、前雾灯、数字仪表、折叠钥匙等科技人性化配置。

汽车之家

  此外,这款微型车还配备了ABS+EBD、前后玻璃电动升降、中央遥控门锁、电动后视镜等。动力上,该车采用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9马力(51kW),峰值扭矩93N·m,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

  据悉,旗云1数智版将于近日起开始陆续到店销售,该车可享受3000元惠民节能补贴,以及目前赠送3000元油卡的官方购车优惠活动。关注该车的车主可以到店进行了解。(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点击进入奇瑞旗云1频道:http://www.autohome.com.cn/996/

向编辑王寅提问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旗云1 2011款 1.0L 手动数智版

指导价:4.52万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1.0L 68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