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前脸/尾部有变化 改款海福星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虽目前销量一般,但海马正筹划着推出多款改款/全新车型。除之前曝光的改款骑士、改款丘比特、丘比特三厢版、海马中级车外,我们近日还获得了改款海福星的无伪装图片。

汽车之家

『改款海福星』

海马 海马汽车 海福星 2010款 1.6手动舒适天窗版

『现款海福星』

  从图片来看,新车对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粗横条式中网替代了之前的内敛设计,配以熏黑式异型大灯,欲塑造出讨好年轻一族的运动形象。保险杠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三段式设计。相对于前脸,新车尾部的变化要更加轻微,尾灯形状和保险杠有小变化,再难以找出其他革新之处。

  汽车之家

『改款海福星』

  动力方面,改款海福星沿用了现款在用的发动机,1.3L发动机拥有71.2kW(97马力)的最大功率,127N·m的最大扭矩

海马 海马汽车 海福星 2010款 1.6手动舒适天窗版

『现款海福星』

  海福星前身为福美来,通过自主生产、更换发动机后,其价格有较大幅度的降低。目前,面对竞争愈来愈激烈的自主品牌紧凑型车市场,造型陈旧的海福星已经尽显老态。海福星正试图拉通过这次改款换取新鲜感,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文/蒋子培)

  相关文章:

  曝参数配置 2010款海福星售5.98/7.08万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3/97623.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福星

指导价:5.98-17.36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