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空间设计是优势 广汽全新SUV将年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产新车]  近日,我们从广汽乘用车内部官方了解到,广汽自主车的首款SUV将最快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这款车就是之前在车展上展出的广汽X-Power的量产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量产版图片』

  从我们了解到的信息可以看出,这款SUV的尺寸介于东风本田CR-V和广汽丰田汉兰达之间,在以广汽传祺平台进行研发,主要升高底盘,提升通过性。该车尺寸设计主要为了突出第二排空间及乘坐舒适性,可以想象空间优势将是整车的最大卖点之一。这款SUV定位为城市SUV。动力方面预计和现款传祺2.0L动力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之前曝光的谍照』

  除了这款SUV外,广汽乘用车将会在未来三年内,广汽将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包括A级车、MPV等。(文/汽车之家 翟元)

相关链接:

外观有变化 广汽X-Power量产效果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0090.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X-POW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