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第四季度推出 昌河北斗星加长版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之前曾报道过北斗星加长版车型的消息,今天得到最新的北斗星加长版车型谍照图。(图片来源于网易汽车)

  外形方面,车头造型与先款车型基本一致,在保险杠进气口和前雾灯等细节有细微变化。而最重点的部分就是车身侧面,可以明显看出车身经过加长处理,据消息称新车轴距也加长了80mm-100mm。

  车尾变化不小,首先是那对经典的安装在后保险杠上的尾灯移到了后风挡两侧并与后风挡玻璃相连接,车侧面第三块窄窄的竖条玻璃也同时延伸到了尾灯,使得侧玻璃、后风挡和尾灯连接成为一个整体,看起来比较协调。

  相对于外观来说新车的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方向盘造型更贴近于现在的铃木风格,从谍照来看,其他部分与老款车型并无明显不同。动力方面,新车很可能搭载1.2升K12B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6000rpm,最大扭矩107Nm/5200rpm ,数据方面与现款1.4升车型不相上下,但是会提供更出色的油耗表现。据悉,加长版北斗星或将在第四季度推出。(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汪淼)

相关文章——

或引入1.2L动力 北斗星加长版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6630.html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微型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斗星 2005款 1.4L 手动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0 53.22 --
    测试文章:超级实用车型!评测昌河铃木北斗星1.4
    评测编辑-韩路:

    测试北斗星后,我印象里有了几个关键点:1/超大空间,的确是特别的实用!2/铃木这款1.4发动机的确有点意思!11秒的加速可以在微型车里称王了。3/不含有ABS的刹车系统实在是恐怖,抱死的感觉可真是不想再体验第二次了。如果不是刹车系统,我可能还会打更高的分。

    评测编辑-王苦公:

    几天的测试下来,越来越喜欢北斗星的实用性。内部空间宽敞、灵活多变;同样也属于很好开的类型。起先还为它的测试担心,可是北斗星最后的表现却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它的动力性非常不错。希望厂家推出同步的车型。

    评测编辑-孟庆嘉:

    北斗星一直受到了各年龄层人群的喜爱。小巧的外形,灵活的空间与良好的经济性都是它的优点,值得一提的就是它不错的动力,11秒多的成绩在微型车中实属罕见,如果挡位上再清晰一些,成绩还会更好。不足的就是内饰做工的用料还是有待提高,刹车上的不足也是其一,建议大家选购带有ABS的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斗星

指导价:3.20-6.7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