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新一代本田CR-V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本田CR-V的路试谍照,这款车正在美国进行路试。此回曝光的新一代CR-V的原型车有蓝色和黑色两款,其中那个黑色车型正在进行拖车牵引测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车的伪装覆盖了前脸、保险杠以及尾部,或许,新一代车型在这些细节设计上将有所变化。此外我们还看到,新一代CR-V车顶的线条更低一些,B柱和C柱之间的尾箱区域感觉比现款空间更大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参考此前报道,由于日本地震,新一代本田CR-V将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究竟新一代车型会有什么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城市化+SUV 本田CR-V三代发展历史简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9035.html

  外观变化明显 新一代本田CR-V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9594.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CR-V(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