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Giulietta平台 道奇推全新紧凑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消息]  菲亚特已经对克莱斯勒达到了绝对控股,双方的合作也在深化。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辆道奇新的紧凑车型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实际上是基于阿尔法·罗米欧Giulietta平台进行设计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道奇仅有酷搏一款车进军紧凑型市场,SRT部门以及道奇都希望推出一款紧凑级别的运动车型以丰富产品线。从谍照车的外观来看,这款道奇的新车使用Giulietta的车身外壳进行了伪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双方合作来看,新的紧凑车型或将基于阿尔法·罗米欧Giulietta的平台进行设计;而克莱斯勒方面,令人兴奋的Hemi发动机有望搭载到新车上。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美式旅行版 全新道奇Magnum或将推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1188.html

  更多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