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供应商问题未解决 萨博复产将延至8月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瑞典萨博汽车公司宣布,该公司位于瑞典的汽车组装工厂的停产日期将延长至2011年8月底或者更迟,目前萨博汽车公司正努力同供应商协商以解决零部件供应问题。

汽车之家

『萨博之前的生产线』

  从今年的4月份开始,萨博汽车的生产活动就几乎停止,原因一直是由于和零部件供应商产生了纠纷,导致零部件的供应被中断。另外由于资金链的断裂,到今年的6月,海外媒体报道如果持续不能向工人支付工资,萨博或将被强制启动破产清算。

  后又经报道,萨博曾于7月初表示,该公司与供应商已经接近达成一致意见,并计划于2011年8月9日重启工厂的生产活动。当时,萨博公司2.55亿瑞典克朗(约合3960万美元)的房产售后租回计划获得了瑞典政府的批准。而近日萨博发表的相关申明表明萨博在供应商方面仍然存在问题。

  编辑语:从萨博和华泰的“第一场闹剧”开始,萨博的发展和前途都备受国内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因为它现在已不简单的只是一个车迷心中的汽车品牌。而“萨博庞大”“萨博青年”的合作是否也会在短暂的憧憬之后也以闹剧结尾,萨博究竟能否借助更多的力量解决自身的问题,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萨博与庞大、青年合资始末

  青年萨博合资消息:将萨博变得大众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8059.html

  将产全新车 萨博/青年海外成立新公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5177.html

  庞大:牵手青年汽车生产/销售萨博汽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7673.html

  确认与萨博合作 庞大集团发布合作公告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8290.html

  50:50股比 萨博华泰牵手庞大集团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7932.html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