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先期或将进口引入 斯柯达Yeti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去年12月10日,斯柯达中国与上海大众宣布斯柯达紧凑SUV车型Yeti将于2013实现国产上市。近日,Yeti在国内的谍照被曝光,预计这款新车或将率先通过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汽车之家

『斯柯达Yeti国内谍照,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从谍照中看,这款Yeti拥有完整的外观,因此应该不是一款国产试验车型。考虑到国产Yeti车型的上市还要等到2013年,因此这款谍照车型更可能是一款进口车。斯柯达或将采取先期进口引入,随后再投放国产车型的方式将Yeti推向中国市场。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Yeti 2010款 基本型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Yeti 2010款 基本型

  斯柯达Yeti车型的海外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23/1793/1691mm,轴距为2578mm,其外观在斯柯达圆润低调的家族风格中,融入了更多诸如双色车身、车顶行李架等的跨界元素。动力方面,海外版Yeti搭载有1.2TSI和1.8TSI两款汽油发动机,变速器匹配有6速手动和7速DSG两种,驱动方式也有前驱和四驱两种方式。

  编者语:此前有消息称,斯柯达Yeti这款车型在引入国产后将会经过改款,同时由于其平台也采用了和途观相同的PQ35平台,因此有传言称Yeti在国产后也将经过加长,但实际情况还不得而知。不过按照上海大众的一贯做法,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这款在海外定位于紧凑级SUV的斯柯达Yeti,国产后不再属于“紧凑”的行列,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许俊)

● 更多阅读:

2013年引入 斯柯达Yeti官方确定国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59560.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Yeti(进口) 2013款 1.8T DSG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3 40.52 --
    测试文章:为国产问路 测试进口斯柯达Yeti 4X4
    评测编辑-梁巍:

    Yeti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多样的人性化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另外1.8T+6速DSG也让它的性能有出色的表现,但和所有进口车一样,它的价格实在太高,这恐怕难以适应国内市场。如果未来能推出一些1.4T的低配车型,拉低产品价格,市场反应会更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优点与缺点在官方售价面前同样显得苍白无力,33万多的价格,斯柯达自信从何而来?

    评测编辑-罗浩:

    从某种角度上说,进口Yeti存在的价值就是让我们提前感受一下这款车的风采,并憧憬未来国产之后的美好生活,另外如果有极个别消费者已经欲火焚身,实在等不下去的话,也可以花30多万买进口车型,钱没有白花,为国家税收做贡献很光荣。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eti(进口)

指导价:29.30-33.2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