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碰撞测试车曝光 广汽SUV或将定名X2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继传祺轿车上市之后,广汽很快会在今年年底发布基于X-power概念车的量产SUV车型。近日网络上传来的一张宣传图标明了“传祺X20”的文案,或许这将成为量产SUV车型的名称,当然,最后的定名还是要等待官方的发布。

汽车之家

  同时曝光的还有传祺SUV车型的碰撞测试车,这台用于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碰撞测试车看上去刚刚进行了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的碰撞试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SUV碰撞测试车曝光』

  从碰撞测试车暴露出的局部细节来看,前保险杠的设计会较之前X-power概念车有明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雾灯位置,柳叶状的雾灯边框采用了更加柔和时尚的线条。翼子板的轮眉等位置可能会在量产车型上配置黑色防擦包围,车顶带有行李架。五辐条的铝合金轮毂,配置225/60 R17 99H型号车胎。

汽车之家

『此前的测试车内饰谍照,量产车或会有变化』

  这款研发代号为AD的城市型SUV沿用了传祺轿车的车型平台,也就是阿尔法罗密欧的166平台。使用高位斜置双Y型摆臂独立前悬架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目前曝光的动力组合是2.0L自然进气发动机,搭配五档手动变速器,后续可能会进一步丰富不同动力版本和变速箱的搭配。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量产版图片』

  据了解,早前曝光的传祺SUV测试车内饰只是测试之用,并不代表最终版本。在量产车型上,传祺SUV会保留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配置,但中控台的设计并不会完全沿用传祺轿车的设计。(文/刘峰)

  编者语:广汽将在未来5年推出不少于5款产品,广汽的这款SUV最快年底就会发布,并会在2012年正式上市。此外,广汽还会在2013年推出定位低于传祺轿车的紧凑级轿车,2014年向上发展,推出定位高于传祺轿车的中大车型。

  更多阅读:

  外观有变化 广汽X-Power量产效果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0090.html

  空间设计是优势 广汽全新SUV将年底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8032.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