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1.4TSI 一汽-大众新款开迪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由于一直未获得国内市场认可,所以一汽-大众开迪在几年前便退出了国内市场。不过近日,新款开迪的国内谍照已经现身网络。从照片上看,新车被赋予了大众那家族化的前脸风格,同时其还将搭载1.4TSI发动机。不过关于新款开迪何时会再进入国内市场,目前尚未有官方的具体信息。(谍照图片来源:爱卡论坛)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看,新款开迪也采用了大众那家族化的前脸风格,较之以前那平庸的造型设计来说,新车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同时还显出了一定的气势。不过或许谍照中的是一款低配测试车,所以其前保险杠还未涂装成与车身同色,而且前格栅也未加入镀铬装饰,当然,还有那简单的钢制轮毂。

汽车之家

  在车尾部分,我们看到,新款开迪这部分和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的风格。像那平直的尾门、红白搭配的尾灯罩等,而且像牌照架及尾门拉手部分也保持了原来的位置。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谍照中的新款开迪也是以简单为主,没加入太多的镀铬装饰。不过在内装的设计上,新车摒弃了之前老款那传统的风格,加入了一些时尚化元素。如果仔细来看的话,我们不难发现,新款开迪在中控面板功能区的布局位置上与老款完全一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从新款开迪尾门的标识来看,它那“TSI”的“I”采用了红色处理,结合目前大众在动力上的区分方式来看,该车将会配备1.4TSI发动机,只不过DSG变速箱可能不会为其匹配。

  编者语:在之前网上曾出现了开迪的国内申报图,再结合目前现身的谍照来看,一汽-大众很可能会再次引入开迪。不过鉴于之前该车的市场表现,相信此次一汽-大众在此次引入工作上会十分谨慎。(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悬挂没变化 大众新开迪专利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4186.html

  9月海外开售 大众新款开迪正式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29364.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开迪 2005款 1.6L 舒适型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73 44.47 --
    测试文章:钓完鱼再去跑测试 评测一汽大众开迪
    评测编辑-韩路:

    “高档小面”叫出来比较讽刺,但是确实是对开迪最实用的称呼,在国人意识没有到位的前提下,开迪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很德国的做工和很好的发动机低扭还是可以让它在更多的地方发挥作用,比如说邮政、市政、快递、甚至殡葬……

    评测编辑-王苦公:

    开迪的实用性,我个人感觉是无可厚非的。开迪的做工真的是不错,好的让人感觉这样的做工放到一辆“货车”上,是不是浪费了!开迪令人不满意的地方是他的动力,如果车主是个慢性子还可以,要是换个急性子的车主,估计要骂娘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个非常好的理念却没有市场,轿车在中国老百姓心中是“奢侈品”,而“货用轿车”则不是,一个明显的结果就是开迪的价格是找不到个体消费者的,尽管开迪是一个不错的产品,PQ35的平台留给高尔夫似乎更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开迪

指导价:12.58-14.76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