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22.5万/个性定制 新款沃尔沃C30售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沃尔沃官方网站上了解到,新款沃尔沃C30已经公布了售价,和之前在售的一共三款车型不同,此次官方网站上显示新款车型仅有一款,车型售价为22.5万元。另还有两个选装包,售价分别为:乐动选装包:8800元和炫动选装包:2.48万元

新款沃尔沃C30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Aktiv22.5
+乐动选装包23.38(+0.88)
+炫动选装包24.98(+2.48)

汽车之家

  注:另外,我们从经销商处还了解到,除了官方规定的选装包,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任意的配备。

汽车之家

  乐动选装包包含:驻车防盗系统与防盗锁、电动驾驶员座椅、ECC电子气候控制系统、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后部驻车辅助系统、铝质中控台和车门面板嵌条。

乐动选装包包含的配件
驻车防盗系统与防盗锁ECC电子气候控制系统
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电动驾驶员座椅
后部驻车辅助系统铝质中控台和车门面板嵌条

汽车之家

  炫动选装包包含:ABL主动式转向氙气大灯、驻车防盗系统与防盗锁、电动前排驾驶员与乘客座椅、前排座椅加热、ECC电子气候控制系统、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后部驻车辅助系统、三种内饰选择(银黑色座椅/莓红色座椅/亚麻色座椅)、轮毂三种选择(Spartacus 7x17银石色、Spider 7x17 钻石切割型/深灰色、Sty 7x17)、铝质中控台和车门面板嵌条。

炫动选装包包含的配件
ABL主动式转向氙气大灯驻车防盗系统与防盗锁
电动前排驾驶员与乘客座椅ECC电子气候控制系统
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控制系统
后部驻车辅助系统三种内饰选择
轮毂多种选择铝质中控台和车门面板嵌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四种轮毂样式选择』

   配置上,新款沃尔沃C30基本款和2011款智尚版相比: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减配为前排座椅手动调节,另外还简配了座椅记忆、减倒车雷达,增加大灯高度可调。在售价上相比2011款低了3.3万元。

  从官网上,我们并没有发现新款C30和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上有何不同,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的是2.0L发动机(145马力、185N·m),配备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语:严格意义上来说,新款C30并不能称之为新款,而只是现款车型变换了一种销售方式,并且官方售价更加便宜而已。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随心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出属于自己的爱车也算是一件好事,同时这也与C30的个性定位更加相符。目前官方并未正式宣布新车的上市,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点击查看沃尔沃C30的试驾评测

  选择个性化的品位!测试沃尔沃C30 2.0L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37748.html

  “吸血鬼”的座驾 体验沃尔沃C30 2.0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8/133466.html

  亮点都在前脸!全新改款沃尔沃C30实拍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3/10054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沃尔沃C30 2010款 改款 2.0智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00 38.20 --
    测试文章:选择个性化的品位!测试沃尔沃C30 2.0L
    评测编辑-孟庆嘉:

    我承认沃尔沃C30很帅!就像暮光之城也为爱德华精心定制该座驾一样。除了视觉效果出众以外,驾驶部分同样算是C30的一个特点,有运动的感觉,也有拉风,不过很可惜它只配了一台2.0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实在太一般了。

    评测编辑-梁巍:

    其实关注C30已经很长时间了,而从看了那部唯美的吸血鬼电影之后对于这款车有了几分好感。而真正接触了几天之后,感觉似乎除了外形似乎没什么更多的特点,当然对于很多人来说外形好看就够了,但是面对30万的价格,又有多少人能接受它呢?

    评测编辑-罗浩:

    沃尔沃C30的最大特点莫过于车身的造型,除此之外它的性能实在只能算是一般。当然这并不能磨灭它是一辆好车这样一个事实,只是面对29.8到39.8万的指导价,请给我一个选择它而不选择尚酷或者MINI的理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C30

指导价:22.50-40.0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