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厢版谍照曝光 三厢版马自达3九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全新一代国产的三厢马自达3已经完成了定名、试装等等步骤,上市日期指日可待,近日我们获得了经销商的最新消息,马自达3星骋将于9月16日上市,首批将会推1.6 MT/AT时尚型、1.6AT精英型、2.0AT运动型、2.0AT豪华型,共两种动力5款配置车型。另外全新一代国产的两厢版无伪装车型也在网络上曝光了。

国产三厢版马自达3

  从近日经销商处获得的消息来看,马自达3星骋将于9月16日上市,首批将会推1.6 MT/AT时尚型、1.6AT精英型、2.0AT运动型、2.0AT豪华型,共两种动力5款配置车型。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11款 手动基本型

  全新一代马自达3三厢版被定名为“马自达3星骋”,新车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生产。外观内饰我们不再赘述,想了解详情请点击这里:运动感更加强烈实拍6挡MT三厢马自达3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11款 手动基本型

  动力方面,马自达3三厢所采用的发动机依旧是1.6L和2.0L两种,动力参数也均不变,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变速器采用的依旧是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182Nm,配备6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在自动挡车型上还将配备有换挡拨片。

国产两厢版马自达3

汽车之家

  身份确定:两厢版国产马自达3的尾部贴有“长安马自达”的文字标识,很有可能是国产版车型。

汽车之家

  和进口版区别:在造型上和进口版没有太大的却别,从谍照中看,仅仅是尾灯的配色和进口版略有不同,和国产三厢版马自达3一样。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3(进口) 2010款 两厢 2.0自动豪华型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3(进口) 2010款 两厢 2.0自动豪华型

『进口版车型』

  上市时间猜想:根据报道,三厢版国产马自达3将在今年10月上市,两厢版明年2月左右上市,从目前的进程来看,三厢版的上市进程有提前,有可能两厢版也会按照预计时间提前。

  编辑语:无疑,马自达3的国产是令不少粉丝兴奋的,而国产两厢版的引入无疑也让这款运动型车的价格更加亲民(进口两厢版预计将停止引入)。虽然预计和三厢车型相同,两厢版在动力总成等方面和现款区别不会有很大的区别,但是其现代时尚的外观内饰、新的配置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在定位方面,从目前马自达3的全新命名来说,或许将高于现款国产车型。(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3星骋 2011款 三厢 2.0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4 40.80 8.33
    测试文章:乐趣满分 测试2011款长安马自达3星骋
    评测编辑-梁巍:

    很高兴马自达3国产之后仍然保留着和过去一样纯粹的操控乐趣,从动力到操控在目前国内产品里很少遇到对手,但如果要真想坚持走运动路线,进一步提升动力是必须的。

    评测编辑-胡正暘:

    坚持自我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在这个浮躁的市场环境里更为难得。当大家都去搞涡轮搞空间搞舒适的时候,星骋还是走着操控乐趣的老路子,1分扣在换代不彻底上,不过考虑到成本,尚可接受。

    评测编辑-罗浩:

    马自达3星骋在空间实用性方面完全维持原样,把改进的重点放在了外形和驾驶乐趣上,2.0L发动机不可能拼过当今主流的涡轮增压车型,但那种纯粹感是目前同级别车中很少见的,要是换装更强的动力就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3星骋

指导价:9.48-15.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