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内进口/搭2.0TDI 改款Tiguan无伪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随着时间的推移,2012年大众在SUV市场上的动向脉络已经逐渐清晰。近一段时间,我们看到了1.4TSI版本的国产途观,还有与海外版相同的改款Tiguan申报图,而近日更是曝光了改款Tiguan的无伪贴身谍照,从此次的谍照中我们能得到什么信息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汽车之家

  身份确定:改款Tiguan谍照和专利申报图,都已经在国内出现,本次谍照中曝光的车型是与国外版本一致的改款Tiguan越野风尚版。无伪装谍照的一再曝光意味着改款Tiguan的引入指日可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引入渠道:根据得到的消息和综合目前的情况来看,改款Tiguan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以2012款大众Tiguan的形式进口到国内市场。新版Tiguan在欧洲已经上市了,2012款Tiguan很可能在9月份就会进入中国市场,最晚预计不会超过今年年底。另外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改款途观也将随后推出。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中控设计样式和现款没有区别,方向盘等方面相比现款有不同,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化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确定:从我们得到的谍照来看,除了汽油版本之外,这次大众还将会引入2.0TDI版本。柴油机版本是欧洲消费者的宠儿,虽然有先天的节油优势,但因为油品等诸多问题,在中国市场,柴油机版本车型一向销量不佳。因此大众即使引进2.0TDI版本,主要作用或许仅是提升进口Tiguan在技术方面的口碑而已。此版本Tiguan还配备有大众的蓝驱技术以及DSG变速箱,售价必然不低。

  编辑语:随着改款Tiguan和1.4T途观的曝光,上海大众的SUV产品线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柴油、蓝驱的引入让大众在技术方面的口碑进一步提升,1.4T的曝光进一步降低了途观的定位和售价。关于大众途观和Tiguan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Tiguan的申报图/谍照

  有望年底亮相 2012款Tiguan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4492.html

  年底或亮相 大众改款Tiguan现身国内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9167.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