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兰博基尼推新跑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兰博基尼全新超级跑车Aventador刚刚发布不久,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这家超跑制造商将会在9月中旬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展示一款全新的超级跑车,但目前这款新车的身份尚未被透露,据猜测有可能会是量产版的Sesto Elemento(第六元素概念车),或者是Aventador Roadster敞篷版车型,再或者可能是新款的Gallardo LP550-2 Spyder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的预告新超级跑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 sesto elemento 2010款 concept

『Sesto Elemento第六元素概念车』

  根据此前被曝光的消息,兰博基尼这次最有可能发布的就是Sesto Elemento(第六元素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因为此前在车展中亮相的Sesto Elemento吸引了公牛车迷们强烈兴趣以及用户的极大热情,兰博基尼决定在今年十月对这款车型进行限量生产,预计产量在10到20辆。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1款 lp700-4

『兰博基尼Aventador』

兰博基尼LP700-4敞篷版或明年年底发布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效果图』

  至于本次即将发布新跑车的其他可能性,还有可能会是Aventador Roadster,即全新大牛的敞篷版车型。这款新车被曝光目前正在海外接受环保部门的审批,其动力将采用6.5L排量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00马力(515千瓦),峰值扭矩为690Nm。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Gallardo 2011款 LP550-2 Bicolore

『Gallardo LP550-2 Bicolore』

  另外,还有推测称这款新车也有可能是Gallardo LP550-2 Spyder车型,但对这款车型目前曝出的消息还很少,据说兰博基尼有计划在今年底推出这款车型。

  编者语:兰博基尼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款跑车对于每个意大利公牛迷们来说都是一个大惊喜。从可能性上来推算,兰博基尼更有可能会在本次大型车展中发布量产的Sesto Elemento(第六元素概念车),除了有高关注和更接近、更详细的推出计划外,还因为大牛刚刚推出不久,敞篷版车型如此之快的到来可能反而会让人接受起来有种措手不及的感觉。让我们共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许俊)

  ●更多相关阅读:

  售190万欧元 兰博基尼将量产Elemento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448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