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华泰B21/腾翼C70 曝两款自主新车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华泰B21运动版和长城腾翼C70两款新车的最新申报图。在本次出现的腾翼C70申报图中我们看到,它与之前的申报图在外观方面有了细微调整,或许这是该车最终定型的照片。(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腾翼C70

汽车之家

『腾翼C70最新申报图』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70 2010款 基本型

『上海车展亮相的腾翼C70展车』

  与之前曝光的腾翼C70申报图相比,此次曝光的图片中,新车外形的一些细节发生了改变,像前格栅及雾灯组部分等。而通过与上海车展中出现的腾翼C70展车相比,我们发现,此次曝光的腾翼C70申报图与之非常相似。该车也拥有着大尺寸的三幅镀铬格栅与花生状的前灯组,其雾灯和条状日行灯相连,并采用了时下主流的LED光源设计,增添了新车的现代感。可以说,通过实际展车的出现以及最新申报图来猜测,或许此次的申报图意味着腾翼C70的造型已经确定。

汽车之家

『腾翼C70最新申报图』

  腾翼C70是长城腾翼品牌中的一款中高端车型,其尺寸为4945/1865/1480(mm),轴距为2800mm。从数据表现来看,它不输于同级竞争对手,同时,该车所展现的空间尺寸也非常值得期待。

  关于腾翼C70的动力,此前曾有消息表示,该车有望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会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华泰B21运动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华泰B21运动版最新申报图』

华泰 华泰汽车 华泰B21 2010款 基本型

『华泰B21普通版车型』

  从申报图上我们看到,在普通版车型加入了裙边、尺寸略小的前灯组和LED的灯线以及肌肉感强烈的前后保险杠之后,就形成了华泰B21运动版车型。它所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具冲击感。

  编者语:申报图的出现意味着腾翼C70和华泰B21运动版均会在将来推向市场。不过,作为一款中高端定位的腾翼C70来说,它未来的市场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而这个增加了运动套件的B21运动版在未来是否能够获得市场认可,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考验。(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增加实用性 华泰B21旅行版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2019.html

  定位中型车 长城上海车展发布腾翼C70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0467.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