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内上市 海马福仕达荣达短轴版曝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海马福仕达荣达的路试谍照。据了解,该车是福仕达腾达的改款车型,其在尺寸上略低于福仕达腾达,同时在外观方面也有所不同。另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内正式上市。(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仕达腾达』

  从谍照中看,福仕达荣达在外观上不同于腾达车型。其拥有三幅式“U”型前格栅,同时还拥有一副宽厚的前保险杠。相比于腾达那时尚配色的前灯来说,福仕达荣达的前灯组采用了熏黑设计,更显年轻。

汽车之家

  虽然在车体造型上,福仕达荣达与腾达基本一致。但有消息称,福仕达荣达在车身尺寸上略短一些,比腾达车型来说,它在空间方面略逊一筹。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来看,福仕达荣达在中控台的设计上比较朴素,没有进行过多的装饰。而配置方面,该车相对也简单一些,主要还是以实用为主。

  动力方面,由于是一款改款车型,所以福仕达荣达可能会共享腾达的动力系统。它采用最大功率61马力的1.0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83马力1.3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者语:在二三线城市中,微客还算是比较实用的代步工具。既可以载人,也可以兼顾一些载货的用途,而且这类车型的价格也非常低廉。虽然福仕达荣达还未上市,但通过其较短的车身尺寸以及简单的内装配置来看,该车在起售价上或许会比福仕达腾达那3.68万再低一些。(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售价5.98-6.68万元 新款海马海福星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0643.html

  海马新款骑士预计9月上市 首增5AT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727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仕达荣达

指导价:3.28-5.0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