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088马力电兽 Rimac One概念车即将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来自克罗地亚的汽车制造商Rimac将携全新ONE Concept电动概念车亮相。该车可爆发出1088马力,百公里加速仅2.8秒。

汽车之家

『Rimac ONE Concept预告图』

  同时,Rimac近期也将ONE Concept车型的预告图提前放出,并透露出该车的部分信息。据悉,ONE Concept由4个电动机提供驱动力,并分别安装在每个车轮处,使动力传递比例均衡且输出更为直接。而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088马力(8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800牛米。在轻量化设计的帮助下,ONE Concept重量仅为1650公斤。凭借这套动力系统,该车百公里加速仅为2.8秒,极速达到305公里/小时。

  编者语:超级跑车已不再是装配传统大排量或涡轮增压燃油发动机的时代,电力驱动逐渐成为主角,但是在可靠性与实际表现到底如何?还需电动超跑普及后寻找答案。(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于2013年登场 Telsa计划推7座电动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080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