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8月17日集体上市 威麟将推新款V5/X5/H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了解到,威麟品牌旗下三款车型X5、V5、H5将于8月17日上午联合上市,本次上市的新款车型将经过部分升级,同时据悉,在价格方面,新车将会有千元至万元不等的价格调整。

汽车之家

  威麟V5车型定位为一款MPV,本次上市的2012款车型进行了多项改进,如降噪、安全优化以及悬挂和转向系统新调校,同时新车还新增了睿钻紫色车身。

汽车之家

  威麟旗下“扛鼎”车型就要算X5了,很多人都是通过达喀尔拉力赛认识了这辆车。新款X5在两款四驱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后轮驱动的两驱版车型,主要针对城市用户。另外,新车还增加了一款配置更为高档的豪华型。

汽车之家

  本次将上市的新车中还有威麟H5,这款车型是一款6-9座的商务版车型。这款新车的推出也预示着威麟品牌向商务车市场渗透的战略意图。更多消息我们也将在8月17日为您带来。(文/汽车之家 许俊)

  ●更多相关阅读:

  自动挡更给力 威麟X5 2.0T自动挡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9378.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