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9995美元起 曝雪佛兰Orlando海外售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布了Orlando在加拿大市场的售价为1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78万)起,其将今年10月到达经销商处进行销售。同时继海外上市后,该车今年有望以进口车身份引入国内,并且未来或实现国产。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Orlando 2012款 基本型

雪佛兰 2012款Orlando』

  据了解,Orlando在加拿大共推出了三种配置车型,其中入门级的LS车型售价为1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78万),中配的LT版售价为22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4.69万),高配的LTZ版的售价为29735美元(约合人民币19.00万元)。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Orlando 2012款 基本型

『雪佛兰 2012款Orlando』

  雪佛兰Orlando于去年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竞争对手主要锁定大众途安,基于Orlando概念车生产的该车基本保持了原型车的设计,前脸的上下分层式家族格栅,车侧及车尾的硬朗线条,则让整车显得更为时尚。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Orlando 2012款 基本型

『雪佛兰 2012款Orlando』

  动力上,在加拿大销售的该车搭载了一台2.4升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74马力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将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变速箱。配置上,新车拥有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及6安全气囊等装备。

  编者语:雪佛兰Orlando在国内也已曝光了路试谍照及专利图,继海外上市后,这款新车也将以进口车身份引入到国内市场,并且未来有望实现国产。如果定价合理,势必会对其竞争对手大众途安造成不小的压力。(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阅读:

  年内或进口 雪佛兰Orlando国内路试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201225.html 

  或将引入 雪佛兰Orlando国内专利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0684.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Orland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