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今年秋季上市 宝马推出X5/X6特别版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将推出X5和X6的特别版车型,新车主要对内饰方面做了个性化打造,同时还对动力进行了相应升级,使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提升。据了解,特别版X5和X6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11款 xDrive35i 领先型

『国内在售的宝马X5

  宝马此次推出的X5和X6特别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而有所改变的是新车的内饰。在特别版车型中,增加了Nevada(内华达)真皮运动座椅;中控面板采用哑光的竹木装饰,同时中控台边缘还有牡蛎色的装饰条,另外,车内地板覆盖了黑色的地板垫。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11款 xDrive35i 领先型

『国内在售的X5内饰』

  除了特别版车型之外,宝马还将推出配备BluePerformance技术的X5 xDrive30d车型,该车配有柴油微粒滤清器、柴油氧化催化剂和氮氧化物吸收剂等。排放标准上,新车已符合欧洲6号排放标准,其综合油耗百公里7.5升,二氧化碳排放量198g/km。

  编者语:此次宝马推出的特别版车型主要是针对内饰做了升级,以全新的内装来获得更佳的视觉效果,不过相信这样的特别版车型暂不引入国内。(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轻量化/2014推出 新一代宝马X5/X6消息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202760.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